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一切的不对!!

对不起,
我可能要离开了
我也很难过
我也很恨自己,
为什么我自己不努力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乎成绩,比在乎你们更重要
成绩,
好像是我的使命
不完成它
会怨恨自己一辈子,
我已经跌过一次了
我不想再从蹈覆辙,
回到家,
我一直闷闷不乐
吃饭
我也只吃一小汤匙
爸爸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说,不是很像吃饭
我不想让爸爸为我担心
做什么事都打不起劲儿,
即使看到一些美好的事物
我好像觉得自己好累,
好想离开,成绩这个阴影,
我做不到.......
好烦,好烦.........
我可能明天不来学校了
我不想在受到打击
我想逃避,
让我逃避这一次...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