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承诺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这么说,
我觉得,
承诺好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承诺,谁都可以说,
就好像蝴蝶一样的美丽,
但是,有些人,表面上说得很好,
但是,他无法兑现他的诺言~~~

我自己的亲身经历,
我比谁都还了解,
但是我不否认你们的看法,
因为我的看法真得很消极,
我痛过,
感受过,
所以,从今天起,
我不会在去相信所有人给我的承诺,
我害怕,
我又会再跌到.........................

1 comment:

Im Yen said...

我也是经历过...
但是,苦难是另类的祝福~
你知道吗? 你经历过...至少你学到东西啊^^
加油!!! ^^